價格

生醫所 AAV 核心設施以協助研究為宗旨,收費僅用以購買耗材和聘僱技術人員,因此價格為國外類似服務的1/3 - 1/5。

  1. 因為plasmid中的AAV ITR容易產生mutation,導致AAV titer下降,我們現在有提供cloning和抽maxi DNA的服務,可以確保plasmid的品質(請見價格表AS06和AS07)。
  2. 測試單盤:AAV產量會因攜帶不同轉殖基因,而有很大的差異。在大量生產前,需先進行單盤產量測試,以確保大量生產能得到足量的AAV。
  3. 大量生產AAV:分為純化過的大或中規格(可做動物實驗)、未純化的中規格(僅限細胞培養實驗)。
  4. 常用的 AAV:核心設施可隨時提供一些常用的AAV,節省製備時間。包括AAV7,8,9/GFP,AAV7,8,9/luciferase,AAV7,8,9/Cre等。

中研院AAV核心設施服務項目及價格

cat no. scale Titer and volume application Price
(院內)
Price
(院外)
Price
(廠商)
備註
AS01 Purified 大規格
(20盤/unit)
>10 13 vg/ml, 1 ml
(可免費濃縮至200ul)
細胞培養、
動物實驗
24,000 27,000 54,000 AAV大量生產前必須先通過小量測試,如果產量未達標準,請先跟核心設施負責人討論,並簽署同意書後方能進行大量生產。
AS02 Purified 中規格
(10盤/unit)
>10 13 vg/ml, 0.5 ml
(可免費濃縮至200ul)
細胞培養、
動物實驗
18,000 20,250 40,500
AS03 Unpurified中規格
(10盤/unit)
>10 12 vg/ml, 1 ml 細胞培養 9,000 10,125 20,250  
AS04 Pre-made
(已純化的常用AAV)
10 12 vg/vial 細胞培養、
動物實驗
3,000 3,375 6,000 請先詢問核心設施種類及存量
AS05 Single dish test 需要大於 10 11 vg/dish 測試產量 2,000 2,250 4,000 若通過會併入大量生產純化
AS06 AAV質體構築 New   構築AAV expression cassette 5,000 5,000 5,000 質體可直接進入後續AAV生產
AS07 AAV質體 Maxi抽取 New > 700 μg 可供至少一次AAV大量生產製造 8,000 8,000 8,000 質體可直接進入後續AAV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