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補助

計畫補助 詳細內容

111年度新增深耕計畫申請
2021/03/04
申請截止日期: 2021/05/03
時間: 17:00

本院111年度新增「深耕計畫」即日起受理申請:

一、申請人資格:研究計畫主持人需為本院專任副研究員(含)以上。

二、計畫申請時程與其他注意事項:

(一) 申請時程為即日起至110年5月3日17時止,數理組及生命組之計畫書應以英文撰寫, 格式詳參附件。

(二) 撰寫計畫書時,應著眼於欲解決的關鍵議題之重要性、所提出的思維與方法之創新突破性,及研究成果對該領域的影響力。敬請參酌本徵求的英文版說明,及計畫審查基準英文說明,詳參附件。

(三) 有意願申請者應於110年4月1日前先遞送計畫申請意願書,含中英文摘要及建議審查委員名單等資料,以利安排審查作業,格式請見附件。

詳參院方公告 https://www.sinica.edu.tw/ch/news/6806

 

行政室陳佩玲

Tel: +886-2-27899002

E-mail: lydia@ibms.sinica.edu.tw

 

相關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