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詳細內容

最新資訊 2022/03/01
恭喜楊瑞彬研究員榮獲科技部110年度傑出研究獎。

獲獎人除應符合科技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主持人資格(不含已退休、累獲本部傑出研究獎3次以上人員)外,並應分別符合下列規定,經科技部審查通過後,除由科技部頒發獎狀一紙外,並發給為期3年之獎勵金,每年獎勵金額新臺幣30萬元,並採一次撥付新臺幣90萬元方式辦理。

學術研究類:

近五年內研究績效傑出,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

1. 在理論創新、實驗技術發展或儀具製作上,其研究成果能顯著提升我國國際學術地位。

2. 領導執行大型、整合型之研究計畫,其成果對國家建設或科學教育有重大貢獻。

3. 研究成果在重要學術期刊或雜誌發表且具有創見。

4. 著有原創性且具重要學術價值並由國內外具審查制度之出版單位出版之專書、專書論文或經典譯注深度導讀(不包括教科書、文藝創作或翻譯著作或已發表之論文彙編)。

5. 跨領域之研究成果須具創新性及實質影響,且該成果係屬融合兩個以上不同領域而非屬既有之領域。

 

[110年度科技部傑出研究獎獲獎名單]  [科技部頒獎典禮網站連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