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關於報名:

  1. 報名網頁: https://www.ibms.sinica.edu.tw/summer_internship/index.html (4/1起開放報名)
  2. 申請資格: 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的大學在學生。
    1. 只要是暑假還是在學生就符合報名資格。
    2. 不論是就讀國內外的大學,只要是有台灣身分證的大學生 都可以申請。
    3. 如果沒有台灣籍: 本計畫的獎助金只能提供給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的大學生。沒有台灣籍,就無法申請本計畫的獎助金。如果自願不領獎助金,也是非常歡迎同學來報名參加生醫所的暑期實習(請在申請件中註明)。
    4. 經驗沒有特定要求,實習期間會到實驗室參與研究。
  3. 報名:
    1. 基本資料,成績單,推薦信一封,動機及經歷簡述。
    2. 推薦信可以用報名網站所附的推薦函格式或是一般推薦信的格式皆可以,中英不拘。但請老師從自己的電子信箱寄給承辦人。並且推薦信的檔名必須包含你的報名編號,沒有編號概不受理。
    3. 報名無法上傳: 請用不同的瀏覽器或電腦再試試看。
    4. 實習期間: 本實習計畫為全職暑期實習計畫,原則上為7月1日至8月31日上班日(周一至周五) 9:00-18:00。但各實驗室會略有不同,請遵照實驗室規定,如需請假,請務必事先跟老師溝通,並告知學程辦公室。如果已經知道實習期間哪幾天要請假,請在報名文件中註明。

2. 實驗室的安排:

  1. 申請者填寫三個志願,按照志願跟老師配對。配對結果會在5月通知。

3. 實習學分或證書

  1. 實習結束後會提供英文Certificate
  2. 若要認證實習學分,請先告知你的系辦,請系辦連絡暑期實習計畫承辦人。

4. 住宿可協助申請中華科技大學宿舍: (以下為2023年的資訊,僅供參考)
●男生宿舍費用7,500元/月(含保證金1,000元、冷氣卡費500元,保證金在退宿時,若符合離宿相關規定可以退費。) 男生宿舍房型為4人雅房。
●女生宿舍費用10,500元/月(含保證金1,000元、冷氣卡費1,500元,保證金在退宿時,若符合離宿相關規定可以退費。) 女生宿舍房型為4人房,有可以洗澡的衛浴設備,但廁所是在外面共用的。



Copyright©Computer Room 2020
系統問題連絡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