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定序設施 DNA Sequencing

服務說明詳情 Service Detail

院外廠商申請註冊
Register of Outside commercial company

院外非學術單位新實驗室建立方式: (**不接受定序同業的申請)

請由單位負責人以e-mail或電話方式向核酸定序管理員申請設立院外實驗室資料。 需告知下列資料:

(1)公司名稱

(2)負責人姓名

(3)聯絡電話

(4)聯絡信箱e-mail

(5)公司住址

(6)每月對帳單收件人之e-mail,最多3人。

(7)所在地IP位址(可使用https://myip.is/ 在您的電腦端做查詢)

    *請注意,必須提供固定式IP才能使用定序申請系統。申請前請與貴單位網管確認是否為固定IP

 

 

• 由定序管理員回覆公司資料設定完成之後,公司成員即可自行線上註冊。

• 當成員線上註冊完成後,即可使用本系統申請定序服務。

• 申請定序服務之前請先詳讀核酸定序送樣之規定事項, 並請遵守。

• 使用本設施服務將於每月最後一個工作天發放該實驗室對帳單,

 次月10日電郵發出繳款單及明細,繳款方式請至文件下載區參考"院外收費流程"。

 

聯絡電話: (02)2652-3924

承辦人: 嚴明琦/蔡明軒

E-mail:

sangerseqcore@ibms.sinic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