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醫所防疫專區 詳細內容

相關連結

2020/03/30
通知武漢肺炎防疫升級作業規定

通 知  2020-03-23:

生醫所同仁:

因應最近的武漢肺炎疫情,生醫所已加強門禁管制,並加強公共區域的清潔消毒,請同仁們放心。針對有風險的個案,所方均會每日追蹤、關懷,請大家不要過度恐慌。另外,為保護同仁,並打造安全的工作環境,請大家配合以下應變措施。

1. 生醫所同仁:3/8後返國者、疑似感染者、與疑似感染者密切接觸者、家庭中成員或同住室友中有“自主健康管理”、“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者。

建議:(一)在家工作(或異地辦公)、落實“自主健康管理”,並請與家中長輩及有慢性病的家人保持安全距離;(二)如必要到生醫所工作,請務必戴上醫療用口罩;(三)依實驗室為單位向所方通報(樓層秘書 >>人事)。

2. 通報追蹤:由人事組同仁每日以實驗室為單位,追蹤以上案例。

3. 公儀、病理、樓層公共儀器: (一)使用公共儀器、進出公儀與病理核心請戴上口罩;(二)操作使用公共儀器前後,請務必遵從指示,做好儀器設備與環境的清潔與消毒、特別是手會碰觸的地方。

4. 門禁管制:(一)一律刷卡進出;(二)停止場地外借;(三)退休人員到生醫所前,請填報 TOCC。

5. 訪客:必須確認訪問對象,並由警衛與受訪者確認訪客身份;進入生醫所一律戴口罩,並填寫“健康關懷表”。

6. 送貨:一律在生醫所大廳取貨、特別需求採個案申請。

7. 本所24小時緊急聯絡通報專線:02-2789-9000

8. 以上措施即日起實施2週(至2020-04-05),視疫情狀況再做調整。

 

 

 

Back